close

研究保養品一陣子了 ( 娘? XD )   觀念慢慢建立起來 皮膚穩定很多

手上也入手了幾款優質的保養品  但是有一款我特別想推薦



就是這款 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  大家公認這牌子最好用的夢幻逸品


舒緩噴液

 

這邊有官網說明 (請按另開網頁)

這個牌子是醫療通路的產品 俗稱藥妝 只有藥局診所才買的到

他也有針對各種病理膚質專用的保養品  醫生也很推薦



這罐很強!!



他是用噴霧式的  我洗完臉就拿來噴  也沒有酒精 香料 噴完也沒啥感覺XD

我之前冬天過冷有點過敏  臉紅紅的  持續噴了一個月後  紅腫就退了 

而用手動刮鬍刀刮完皮膚會有點紅腫刺痛  我噴完就消了

(有專用的產品叫鬍後水 不過不是很好找 而且都有含酒精不適合我)

我去買的時候 藥師跟我說他也很愛用 夏天很熱流汗的時候

也會拿來噴  有清潔的效果



可以當化妝水 可以舒緩病理膚質  鎮定鬍後不適   清潔皮膚

還有添加抗老化成份  怎麼會那麼好用XD

而且又不貴   300ml 大概5百塊左右

總之推薦給大家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ku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