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可能會很想分享網誌或網站

但是google搜尋率很低 是有方法可以讓google搜尋到自己網站


這個方法其實行之有年了 但是還是可以提一下

我前一陣子寫了一篇a酸介紹文 

6/20寫得 到現在8/20點閱量已經破三百了 

我透過pixnet強大的後台紀錄功能知道大家都是用yahoo進來的

我在google上前面幾頁確實也搜尋不到自己文章


以下是pixnet的後台介面

可以看到第一條和第三條是好友從臉書連到我網誌 

剩下的才是yahoo搜尋

Screenshot-1.png

我找到了一個連結 就是向google申請讓他加入我的搜尋

http://www.google.com/addurl/


填好網址與介紹送出申請

我的介紹寫  "介紹流行保養品a酸的用法"



大概二十分鐘就通過了!!

我的網誌已經在google搜尋結果第一頁第四行了

Screenshot-2.png


看到自己網誌在google搜尋首頁真有成就感 哈哈

 

不過我最近打算這個blog轉成資訊分享 另外開個私人的相簿與blog

以上這句才是本篇重點xd

 

反過來想 有沒有不讓搜尋引擎不要找到自己網頁的方法?

有的 但是需要修改網頁原始碼迴避掉搜尋引擎的搜尋方法

而且還要這個部落格允許你修改核心的網頁原始碼

 

有空再研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ku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