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我那台很挑片的sony光諜機 從昨天到今天重灌OS快10次都失敗 
在用隨身碟重灌下終於搞定ubuntu 9.10  灌好第一件事當然搞linux特效 很有趣

 

這是linux裡最受歡迎的ubuntu 9.10預設桌面 很好用但還很陽春 (滑鼠移到照片處可以放大喔!!)

ubuntu

 

我的目標是弄出 將近100%的仿mac桌面特效
我灌了Mac4Lin,AWM 後 桌面變成這樣~很逼真 披著mac皮的linux 路過的人都上當了!!

mac-like

 

下一步要灌CCSM 這個是linux桌面最好玩的地方 目前我還在摸索中 =..= 而且很吃資源
好奇他長怎樣的人 可以看一下這個youtube

 

這是我很煞的mac os裡的expose特效 也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看0:55 1:15 1:35)

 

有種我越來越宅的感覺了 整個沉迷在電腦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ku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